开个小号写短篇

【三瞎】写手,欢迎打扰。

矫情话不用看!

八月是个高产月

今天19号

更的短篇中篇什么的大概有9篇

翻了翻以前的月份,一个月最多的是

一个月5篇并且都是超级短篇

而且竟然突破了百fo

刚刚看到的那天差点从床上炸起来

这不是最开心的

最开心的是每一次更文都会有一群小可爱评论,跟我交流一下这篇文章,这大概是我这整个八月份收获的最大的喜悦。

其实说实话我只是一个脑洞大过天的小白

看到糖没人写就只能自己产粮

经常会一个人琢磨很长时间文里情节的合理性和他们性格的符合度

经常兼职的路上骑着我的小自行车走神,以至于很多次都差点闯红灯撞树跟别人骑跑之类的...

经常想起某些细节会超级快的记在手机上,怕自己忘了。

但是也是经常推翻自己前一天设定的情节,下班之后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改文,很开心。


非常非常开心

我喜欢的东西你会喜欢

非常非常开心

我们喜欢着相同的人

非常非常开心

我们一直都在期待着他们变好。

非常非常开心

认识你们。


爱泥萌!!!!!!!!!!!!!!

谢谢各位老爷!

【跪】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开个小号写短篇 | Powered by LOFTER